close

你們知道嗎?肉骨茶這個名字是從馬來西亞傳來的,馬來語的發音叫做「BAK-KUT-TEH」這個名字,我就覺得超級親切,就像我們臺灣的小吃一樣!說起來,這「TEH」的發音,很像閩南語的「茶」。

這道菜不只是一道菜,它還代表了許多歷史和故事。像是潮州胡椒風味的白派肉骨茶,或是福建的黑派肉骨茶,都是由中國南方的移民帶到馬來西亞後,發揚光大的美食喔!

許多觀光客到大馬都特地品嚐那香香的肉骨茶。尤其帶有一點胡椒味,真的很下飯,

尤其當地人超級愛那個帶有藥香和肉香的湯,喝起來真的是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啦!那麼,大家知道肉骨茶湯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嗎?

肉骨茶的由來

桃園肉骨茶包配方外帶 》踏輕肉骨茶:忙碌都市人的簡易美食之選

 

肉骨茶,這道美食真的和它的背後故事緊緊相連,有時候,一道料理的起源可以講述好多好多的故事。

 

說起來,肉骨茶這道菜真的很有趣!想像一下大大的帶骨豬肉,經過長時間的熬煮,再加上滿滿的胡椒調味,香氣四溢~

尤其肉骨茶中一定要有胡椒這個神奇的調料,不止我愛,古人也超愛的!它的起源可追溯到遠古的印度,然後慢慢的被帶到馬來半島和蘇門答臘。

而且喔,馬來半島上的很多勞動力移民,他們發明了肉骨茶這道料理,主要就是要補充體力,真的超有歷史感的一道菜呢!

在家自己做肉骨茶的方法

所需食材 (供2-4人份)

  • 豬骨 300-500 克 (推薦使用黑毛豬,更有口感!)
  • 豬五花肉 300-500 克
  • 炸豆皮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貢丸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金針菇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肉骨茶湯料一份
  • 水 300 毫升
  • 一顆整蒜頭
  • 小束香菜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調味品

  • 糖 (適量)
  • 鹽 (適量)
  • 白胡椒粉 (適量)
  • 醬油一大匙

肉骨茶製作三大步驟

肉骨茶製作步驟1.

桃園肉骨茶包配方外帶 》踏輕肉骨茶:忙碌都市人的簡易美食之選

在鍋中加入冷水,將豬骨和豬肉放入後開火。當水滾後,關火並取出肉材沖冷水,備用。​
請注意:開始煮煮之前請使用冷水哦!

肉骨茶製作步驟2.

桃園肉骨茶包配方外帶 》踏輕肉骨茶:忙碌都市人的簡易美食之選

在鍋中加入300毫升水、肉骨茶包、香菜和整蒜頭。當水滾後轉小火,慢煮約一小時。若使用電鍋,可直接燉煮一小時。

肉骨茶製作步驟3.

桃園肉骨茶包配方外帶 》踏輕肉骨茶:忙碌都市人的簡易美食之選

最後,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像是貢丸、米血、豆皮和調味料,拌勻後再煮滾。熱騰騰的肉骨茶準備上桌,保證讓家人讚不絕口!

製作肉骨茶的偷吃步方法

簡單快速的美味—踏輕肉骨茶

桃園肉骨茶包配方外帶 》踏輕肉骨茶:忙碌都市人的簡易美食之選

踏輕肉骨茶是您追求效率與品質的首選。在現今忙碌的生活節奏中,許多人渴望能夠快速地準備出一道美味的佳肴。直接購買踏輕肉骨茶讓您不必花費大量時間去尋找和準備材料,只需按照簡單的步驟,即可輕鬆烹煮出傳統的馬來西亞風味。

保存完整的傳統風味

儘管您不需要自行準備繁瑣的材料,但踏輕肉骨茶依然保留了那獨特且令人懷念的傳統風味。選用上等的香料和優質的肉材,每一口都是一次味蕾的旅行,帶您回到那滿桌家鄉菜的溫馨時光。

輕鬆製作,享受家庭時光

不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在準備食材和調味料,這意味著您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與家人共度。購買踏輕肉骨茶,您只需花費短暫的時間就可以製作出一道美味的料理,留下更多的時間享受家庭的歡樂和溫馨。讓美食成為家人之間的紐帶,增強彼此的感情。

藝人推薦

食尚玩家也有特別報導踏輕肉骨茶喔

現代生活與肉骨茶的選擇:傳統製作與踏輕的便捷之道

在現今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每一分鐘都是金錢,每一刻都承載著我們的熱情與夢想。面對繁忙的日程,我們經常追求效率,而傳統的烹飪方式往往因為其繁瑣和耗時而被忽略。肉骨茶,這道深受喜愛的傳統料理,當然也不例外。

自己在家製作肉骨茶,確實帶有一種原始的滿足感。從選材到調味,每一步都體現了對家人和自己的愛。然而,這樣的烹飪過程需要時間和耐心,而這兩者在現代社會中顯得尤為寶貴。

而踏輕肉骨茶,正好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它綜合了傳統的口味與現代的便捷,省去了調味和長時間熬煮的過程,但味道仍然不減當年。購買踏輕肉骨茶,不僅能讓我們在忙碌中迅速享受到這道美食,更代表著我們可以更高效地利用時間,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總結來說,無論是自己製作還是選擇踏輕,都是對肉骨茶這道料理的一種愛。但在現代社會,效率和便利往往成為首選。踏輕肉骨茶,滿足了我們對傳統口味的追求,同時也適應了現代人的生活節奏,確實是現今最佳的選擇。

★遠東百貨-信義A13店★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B3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2:00

線上購物網站:
https://donzdonz.com/COMPLEX/PEPPERDUCK

 

 

臺南肉骨茶料理真空包外送在我們的生活中,許多傳統美食都因繁忙的都市生活而漸漸被邊緣化。然而,踏輕肉骨茶的出現為我們帶來了一線希望,重新喚醒了我們對這道傳統料理的愛與回憶。

踏輕肉骨茶不僅僅是一包速食,它是對傳統與現代生活的完美詮釋。在包裝裡,每一粒香料、每一塊肉骨,都蘊藏著獨特的風味和故事。當熱水注入,那濃郁的香氣瞬間充斥整個空間,仿佛帶領我們回到過去,重新體驗那家的味道、那憶的溫度。南投乾肉骨茶試吃心得

而最重要的是,踏輕肉骨茶省去了繁瑣的製作過程,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輕鬆享受到這道傳統美食。它滿足了我們對於效率和便利的追求,同時也不忘初心,堅持傳統的味道。新北肉骨茶煮法湯料包推薦

所以,無論你是想快速享受一頓美味的午餐,還是渴望回憶起過去的美好時光,踏輕肉骨茶都是你的最佳選擇。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帶著踏輕,重新找回那失落已久的味道,享受這份珍貴的時光。臺北肉骨茶配方真空包外帶

物無常,事無常。 世間萬物萬事皆無常。 人無常,落夕陽。 苦了后人愁斷腸。 天無常,日月遷。 明月之后烈陽天。 世事無常本是家常事,何必為此心憂傷。 (自己寫的一首詩,可能不太好。請各位大佬指點一番。) >>>更多美文:自創詩

形容閨蜜的文案 1、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2、閨蜜,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 3、那年陽光正好,我們如此相遇,覺得你是另一個我。 4、閨蜜就是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是在小題大做時,她卻懂得我為什么哭得如此歇斯底里。 5、閨蜜就是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6、只有你會聽我的胡言亂語,只有你會懂我的沉默不語。 7、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8、你現在是我的閨蜜,以后是我的伴娘,未來是我孩子的干媽。 9、閨蜜就是即使我說話前言不搭后語,你也懂;即使我們在一起什么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10、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們,而是有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11、“我累了”“你來吧,包吃包住”——這就是閨蜜。 12、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13、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 14、第一次遇見的時候是的斯斯文文的淑女,熟了以后就不知道是那個神經病院放出來的,這就是你。 15、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16、這輩子最開心的事情,莫過于有一群人慣著我,讓我各種囂張,各種得瑟。——致閨蜜 17、也許閨蜜就是,無事時百般挑剔,逆境時不離不棄。 18、閨蜜就是,見面就動手動腳,說話毫不留情,但你一生氣就認輸的姑娘。 閨蜜友情延續文案 1、真正的友誼是不摻雜任何雜質,沒有價錢可講的。朋友需要的時候不請自來,朋友有難的時候奮不顧身。 2、真誠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的無價之寶。你能否對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遠做一個無愧于他的人,這就是你的靈魂、性格、心理以至于道德的最好的考驗。 3、友誼不是某些人的專利,只要懷有一顆真誠的心,將心比心,你就會得到真正友情的回報。能把真誠贈給朋友,你會贏得更多朋友,多一個朋友多一個世界,驀然回首,你不再是孤寂的獨行人。 4、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愿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5、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6、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閃現于你的夢中。 7、良友在生旁,地獄變天堂!世上唯一無刺的玫瑰,就是友情。 8、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9、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10、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11、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干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12、老的樹最好燒,老的馬最好騎,老的書最好讀,老的酒最好喝,老的朋友最可信賴。 好閨蜜的友情文案 1、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2、男生一定不理解,女生好朋友連上廁所都要一起。 3、曾經的我們,總是手牽手一起上學放學。互相說這經歷的笑話或糗事。一邊說,一邊手舞足蹈,high完以后發現怎么周邊的人都看著自己。 4、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5、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我們不是情侶,我們不是LES,但是我愛她。 6、為對方保守小秘密,而且還因為對方戀愛了而小小的難過,覺得你不要我了。 7、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8、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9、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遠有你,我的閨蜜 10、閨蜜,就是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不論境遇相差多遠,都能真心祝福。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如絲絲陽光照愛心底,別樣的溫潤。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 11、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12、畢業前夕,就要各奔東西,相隔那么遠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再見,你對我說,也許我一輩子都不會再遇到像你一樣的人了……我急忙擦著眼睛怕眼淚掉下來被你笑話,不過我現在真的和你想的一樣…… 致閨蜜的經典文案 1、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2、閨蜜不一定是最漂亮的人,但肯定是一個使你的生活變漂亮的人。 3、閨蜜就是當你想哭訴的時候,她會把肩膀借給你靠,當你靠完的時候,她會讓你幫她洗干凈眼淚沾濕的衣服。 4、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系依舊那么好。 5、好閨蜜就是每天都在吐槽你有多胖多胖,但每天勾引你吃各種美食的也是她! 6、那年陽光正好,我們如此相遇,覺得你是另一個我。 7、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8、陪你從校服到婚紗,熬過年少輕狂,我送你出嫁可好。——致閨蜜 9、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在你需要幫助或想找人傾訴的時候,找我、我幫你!在你想哭的時候、找我,我給你肩膀! 10、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友誼可以大過天。 11、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給我打電話,我無法許諾讓你笑,但是我可以陪你一起哭。 12、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感激生命中有你們的陪伴,感謝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你們。——致閨蜜 13、我和你在一起,我才可以盡情犯神經。 14、我陪你從齊肩短發到腰際長發,那么你要陪我從純真青澀到沉穩篤定。 15、我這個人和人交往原則是:舒服就靠近,累了就遠離。唯獨遇到你,靠近了以后就從沒想過要遠離。 16、希望你遇上一個人他知道你所有的缺點知道你所有的小毛病但還是愿意去了解你擁抱你這一定是最幸運的事了。——致閨蜜 17、喜歡跟你膩在一起的感覺,并不是在一起會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18、愿十年以后我提著老酒你還是我老友愿我們成為披荊刺的女英雄也是有人寵愛的小公主。 19、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20、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致閨蜜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春雨 文/張凌云 春雨,如同黑暗中的一縷陽光,總能在大地最需要它時,用自己微小的身軀,輕輕地滋潤著世間萬物。 “嘀嘀嗒——”春雨正親切地與窗戶講述它們一個冬天的經歷,我略一提神,循著聲音仔細聆聽。“嘩啦啦——”小雨滴們正排著一條長隊給春姑娘報喜呢!“呼——”風伯伯正載著活蹦亂跳的小雨滴去滋潤田間的莊稼呢。“啪啦——”這是小草們歡快的笑,它們在贊揚著小水滴的無私。所有的聲響交織在一起,構成了一部生機勃勃的交響曲,使人感受到大自然發自內心的喜悅。 我聽得入了迷,不由得跑到樓下,靜靜地欣賞這簡單的美麗。只見幾滴水珠正躺在小草上,懶洋洋地仰望藍天;幾滴調皮的小水珠在樹上呆不住了,滑落下來,掉在地上,變成一朵朵水花,美麗極了;小水滴們成群結隊,陸續拜訪小溪,小溪看到了它可愛的孩子們,嘴巴咧得圓圓的。 看著這活靈活現的美景,我向前一步,抬頭看著天,張開嘴,“啪啪……”春雨落到嘴里涼絲絲的,但我還是感到了春天的溫暖,甜蜜一直留在我口中。再看看眼前被春雨滋潤的小草,我仿佛看到了一個個可愛的嬰兒貪婪地吸吮著乳汁。 這春天的雨,就如同上天給我們的珍貴無比的禮物,讓大地得到一片生機,讓人們收獲一份美好。 春雨醉華濃 文/陳慧玲 春日遲遲,卉木萋萋。倉庚喈喈,采蘩祁祁。 淅淅瀝瀝,滴滴答答,一場絲絲密密的春雨,仿佛畫家手中的畫筆在潔白的宣紙上沙沙作響,在一夜之間,山綠了,水綠了,礦山也綠了。又仿佛是魔術家施展的神奇魔法,小小的魔棒輕輕一揮,剎那間,山青了,水青了,礦山青了。推窗望去,遠遠的、近近的,滿目新綠含翠欲滴,籠罩在薄如蟬翼的晨霧中,讓人美得心疼,美得心醉。遠處的晨風絲絲襲來,潮濕的空氣夾雜著泥土的芳香沁人心脾。多想就這么靜靜地站著、望著、想著,讓一肩長發伴著思緒飛揚,陶醉在唐詩宋詞的字里行間。有清風,有細雨,有花香,有鳥語。在芳香撲鼻的花間尋覓一只蝶兒飛過的芳跡,在如煙似練的流水間看飛燕斜穿柳絲。如果,還能再撐一把油紙傘走在干凈的街巷是什么樣的感覺呢,自己會不會也像戴望舒筆下的《雨巷》中所描寫的有著丁香一樣的芬芳,有著丁香一樣哀怨的女子呢? 捧一抹晨曦,邀一縷清風,挽一襲白云,于春天的路口,用我一世的笑靨,笑迎輪回里熟悉而又陌生的你。于桃花深處,淺彈低吟。于冰清夢里,雪舞華裳。你怎經我指尖的一樹桃花沾雨,怎經我一袖的漫天花瓣? 在漫漫細雨聲中,在朦朦煙雨霧中,淡淡的我為你輕唱一曲《月滿西樓》。是否你也會陶醉于絕美的詩詞,是否你也會心醉于濃美的春雨…… 第一場春雨 文/彭云焦 我喜歡春天的溫柔,喜歡春天綿綿的細雨。 春雨來時,我快步走上小道,呼吸著新鮮的空氣,觸摸著春的氣息,心情格外舒暢。 春雨,細如針尖,輕似牛毛,如煙似霧。走在路上,春風撫摸著我的臉龐,春雨親吻著我的臉頰。樹上,嫩芽伸出了頭,興奮地看著這充滿詩情畫意的大地;嫩草兒鉆出地面露出了尖尖的芽,它張開了小嘴兒,品味著乳汁的甜蜜;在風中晃動著笑臉,飽含著快樂的淚水;柳條醉了,深情地凝望著大地,搖動著纖柔的腰肢。 春雨是一位身著彩衣的姑娘,她走到哪兒,哪兒就會變成人間天堂。細雨中,種子發芽了,花苞喝足了,柳條醉了,世間萬物蘇醒了。你看,春雨過后,桃花披上了一件粉紅的外衣,微笑著看著人們,柳條細了,微風中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柳絮白了,以一個全新的面容面向大地,山野綠了,處處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小朋友們樂了,到處是歡聲笑語。春天,一個美麗的季節;春雨,一場令人喜悅的音樂。 我無意中抬起了頭,遠望到處一片新綠,那是樹是草,更是春天的使者,我不由自主地飛快跑到那兒去。咦,小草呢?仔細一看,笑意浮上了我的嘴角。小草較小,遠望著一片淺綠,近看卻不太分明。 在降下第一場春雨的時候,人們已經不用為不愉快的事而擔心了。因為下第一場春雨時,人們的理智、心靈都已被純潔的春雨洗滌了,不是嗎?第一場春雨不就是一個最新的開始嗎?春天,朝氣蓬勃;春雨,細細柔和。 在四季,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雨,但我獨愛春天的那綿綿柔和的第一場春雨。 春雨下吧 文/黃耀嫻 早上起床,我便聽到外面淅淅瀝瀝的聲音,不用問,肯定是下雨了。 我拉開窗簾,果然,春雨正密密地下著,如絲如縷地飄落下來:有的落入了水塘,冒出一個個小水泡,好像很多透明的珍珠一樣;有的親吻著大地,小草懶懶地伸了伸腰肢,冒出頭來;有的打在了近處的玻璃上,“叮叮”地響著,滴落在玻璃上的水花透明、輕盈,好看極了……這春雨讓世間萬物都顯得如此生機勃勃! 春雨綿綿,讓我不由地哼起了一首詩: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是的,看到春雨滋潤大地,人們的心情也格外舒暢:農民伯伯一定很開心,這場雨下得好,今年一定會有好收成;叔叔阿姨心情好,春雨使萬物一新,他們今年一定會有新表現、新作為。我也很開心,我們開學了,回到了校園,回到了課堂,新知識也會像種子一樣在春雨的滋潤下在我們心里生根發芽……這春雨還是春天給我們的一份禮物呀。 看著這春雨,我在心里不禁喊道:“下吧,下吧,美麗的春雨!” 春雨 文/劉天琦 我愛聽那夏日雷陣雨的“噼噼啪啪”,我愛感受秋天那略帶涼意的微風吹在我臉上,我愛看那冬季一片片雪花悄然落地……但我更喜愛春天那蒙蒙的細雨落在我的雙頰上。 春雨在春風的護送下,以它獨特的姿態灑向了大地,滋潤著萬物,這不正應了“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這句詩嗎? 我推開陽臺的門,向外望去。春雨像落葉般輕,像針尖兒般細,像蛛絲般纏綿。它們密密地斜織著,一顆一顆,一串一串,是那么地輕柔,那么地優美!樓前幾座低矮的平房,屋頂上籠罩著一層薄煙。屋旁有幾棵香樟樹,樹葉兒綠得發亮,小草也青得耀眼。那細小的雨滴落在新長出來的新枝嫩葉上、稠密的灌木叢中,洗去了塵埃,帶來了生機。小草吮吸著清潤的雨滴,發黃的臉色一下變得蔥綠、變得健康,瘦小的身軀一下挺直了腰板、立穩了腳跟。 我閉上眼睛,用耳朵凝神諦聽,去感受春雨,感受大自然。小雨滴們從天空中飄落下來,淅淅瀝瀝,仿佛是一場聚會。它們飄落在樹葉上,飄落在屋檐上,飄落在泥土上,飄落在池塘里……我只覺得春雨好像是一種濕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沒有氣味,輕柔地滋潤著大地和人心。 我睜開眼睛,跑到了樓下。這時候,雨已不像剛才那么密了。我走進雨中,任由雨點飄落在我的身上、手上,涼絲絲的,舒服極了!我抬起頭,張大嘴巴,讓幾滴雨點落進我的嘴巴里,那滋味,有一點兒甜,更多的則是清潤,像電流一樣流遍了我的全身。 這時候,雨差不多要停了,一股帶有被雨水澆過的、清新的泥土的氣息迎面撲來。小草在風中跳起了輕盈的舞蹈,幾棵紫薇在風中微笑。它們經過了雨水的“沖洗”,顯得格外的美麗、格外的綠,它們是那樣的活潑,那樣的暢快。小草的葉尖兒上還有晶瑩剔透的水珠,是那樣的純凈,那樣的無瑕。 啊!春雨,我愛你!你給大地帶來了生機,帶來了色彩,帶來了活力。你捎來了春的問候,你是春的信使! 春雨 文/劉力瑋 我們告別了冬天,迎來了生機勃勃的春天,也迎來了春天的第一場雨。 瞧!像花針,像牛毛,密密地斜織著。早上打開窗戶,我們家的屋頂上籠罩著一層層薄煙。雨勢慢慢地變大了,我連忙把窗戶關上。“叮叮咚咚”這是雨打在車子上的聲音,“噼噼啪啪”這是雨打在樹葉上的聲音,“滴答滴答”這是雨打在水塘里的聲音。多么美妙的聲音啊!合奏成了一首大自然的交響曲。 走在上學的路上,透過綿柔的雨絲,我望著那些打著傘匆匆避雨的行人,不由地想道:為什么要躲藏呢?于是我收起了傘,感受春雨帶給我的快樂。細小的雨珠打在我的身上,一點也不覺得冷,反而有一種親切的感覺。 終于雨過天晴了。多么神奇的春雨呀!它把萬物洗滌得清新明亮。整個世界就像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好像一切都重新開始了,樹是新的,新得綠芽滿枝;草是新的,新得嬌嫩纖弱;花是新的,新得含苞欲放。甚至連心情也是新的,心中只有一種清爽愉快的感覺。真是潤物細無聲啊! 我愛這神奇的春雨!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DD45CEF55WEFE


彰化肉骨茶料理料理包推薦
新竹肉骨茶材料料理包推薦 》美味的背後:踏輕肉骨茶的獨家故事

arrow
arrow

    ttg86gg26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